2006-02-15 16:11:55數字

恭親王上陳請表的情人節

嘿!昨天情人節,你怎麼過,自從有了小孩,我連生日忘了過,還會去記的怎麼去過
情人節呢!更不用說七夕情人節,3/14白色情人節了,你要是跟我講農曆七月十五
日,中元節,我是不會忘記的咩,因為無論士,農.公.商,大家都幫好兄弟準備好豐
盛的一大桌!(雖然我不沒有弄這個)

但是咧,麒格格的皇阿瑪,可是每年都沒忘記進貢玫瑰鮮花一朵給麒格格的皇額
娘我,哈哈,講這樣是炫耀老公的浪漫,但是這是一年僅有的一次,因為皇阿瑪覺
的這是他表現浪漫的極限了

我記得有次皇阿瑪的至親好友恭親王,老二南下探親時誠摯跟皇阿瑪建言,要皇阿瑪
別太老古板,要偶爾要浪漫一點,營造一下家庭氣氛,因為格格跟額娘都是屬於
要生活多采多姿的小女人,偶爾一起出遊,一起享用一下餐廳,後宮會比較融洽!

沒想到皇上都有採納建言呢,如此我們跟路邊攤終結,跟潮州方圓三十里絕緣!
皇上,聖恩浩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