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00:25:15○雨蝶●

再見了太陽和月亮*

妳就像太陽一樣的在白天照亮我 給予我溫暖
讓我在幾次接近離道的時候給我提示 將我拉回
也替我倒著一次次滿缸的垃圾 日複一日 年複一年
就連夜晚妳也不忘記告訴月亮給我月光
讓我在黑暗中行走不會走失和迷航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太陽不再出現
月亮也躲了起來 讓我找不到
我的不安情緒越擴越大 在線與線之內
幾次我都懷疑我是否已經離道而行
但是妳又會突然出現 指引我
就像只是再挑逗一個愛吃糖的小孩一樣地 對待我


醒了 這次我醒的很徹底
太陽距離我太遙遠 能給的溫暖很有限
月亮的月光不是我輕易可以借來照亮
我不過只是渺小的一只蝴蝶
想在天空自在的飛翔
只是 這次我不想依著妳給我的航線飛翔

上一篇: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