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 00:11:30○雨蝶●

卡!結束!

我和他 分開了
分開的原因很單純
只是因為相處得越久本性開始漏盡
在溝通多次之後 還是沒有辦法改變
為了不要讓彼此成為日後的怨偶
即便我們已經拍好婚紗
訂婚了 文定也宴客了
不但昭告天下我們即將進入婚姻的紅毯
也正在著手關於婚禮的一切事宜
甚至 我們也買了房子 以及代步的工具

很遺憾地我們還是要喊一聲 卡


關於我們分開的日子已經有一段時間
沒有公佈的原因只是決定沒有必要讓全天下的人知道
沒想到卻造成有心人士的中傷
我很難過這個社會是怎麼了
每天都有人上演著交往以及試婚 結婚以及分手
為何只有我特別成為眾矢之的

我沒有跟大家說這件事情並不代表我不難過
婚禮暫停這件事情我背負多大的壓力不會有人知道

因為大家都選擇了讓自己變成一條魚
用獨眼的角度看待每一件事情

上一篇:眼中的世界

下一篇:Grow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