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3:18:40

出發到春曉採橘子(下)

聽老闆說
越高的橘子越甜
於是
我死命也要採到高一點的橘子
可惡
我太矮了
還要靠黃小哲作假
幫我將樹枝壓低
才讓我碰到橘子
拍這張照片
所以
不家不要太相信
狗仔隊所拍的照片
不真實

採完橘子
我們馬上就往高處在爬
繼續採金桔
冬天喝熱金桔最好
當然我要秉持著採橘子的作風
還是在一旁看就好

吃完橘子
我們往海邊出發
要去燒烤吃到飽
所有的烤肉用品..食物
都會由當地的管理人準備
一人需要55元人民幣的費用
管理員幫我們加炭火
好讓我們等會可以烤肉
很原始的炭爐
最下方放火種在放木炭
當管理員走了
談老大從樹上拿下月曆
我們就拼命要將火煽起
拼命之後管理員來了
在火上淋上沙拉油
火瞬間點燃起來了
根本不用煽
靠..那剛剛那麼辛苦是幹嘛的阿
烤螃蟹
沒錯
第一次烤肉是烤螃蟹
還是活生生的螃蟹
有點慘忍
不過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
因為螃蟹的美味
實在是太好吃了
不過大家再翻香腸的時候
突然從爐子上
噴出了很多白色的削削
好像是異形吐白絲的感覺
把大家嚇了一跳
還叫的很大聲
香腸也都飛出去了
大家冷靜下來
看到小曼身上都是雪花片片
大家都笑了
原來是蟹管奈不住熱
從蟹管口噴出
所有的蟹肉絲出來
而蟹管的開口則是面向小曼
小曼就很倒楣的接收了
老大在幫我們烤
可樂棒棒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