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3:51:04ema

2006.05.27有趣的介紹人經驗...

前言...
睽違這個新聞台3個多月了...這陣子忙碌的事情真的多到爆..
實在是已經幾乎沒有力氣再上來了...
嗯....而05.27這天的經驗...ㄏㄏ..讓我不得不來這..好好的與大家分享一番

話說上星期一..我的前任搭擋..鄭老師...
鬼鬼祟祟的來到我們三年甲班..
她欲言又止了粉久...終於開口說出了她的目的...
她先問我...有沒有同學在高雄工作..目前還沒有對象的..
本來我心中的OS是..該不會是要叫我介紹房客給她吧...
原來..是她姐姐有一對雙胞胎..想要找對象..想問我有沒有同學可以介紹
ㄏㄏ..鄭老師還特別表明立場唷..說她不是沒有考慮過我和文俐唷..
而是她那2個姪子..嗯...實在是有些閉塞...
和我們那天真活潑的個性..可能會不搭...
簡單來說就是我們會嫌他們太安靜啦..
還說什麼..那個老二只要跟女生講話就會臉紅什麼之類的...

本人回家經過審慎的思量之後..再根據已得知的線索...
嗯...我覺得我的國中同學..阿左..應該和他們有很多相似的背景與生活經驗
ㄏㄏ...所以囉..就在這個星期六..05.27我帶著阿左和她同事..
一起來一場妙不可言的見面會囉...^^
整頓飯吃下來...其實大家都聊得還滿愉快的..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年齡相仿的關係吧..還有共同的生活地點..岡山..
東聊西扯的講了滿多的...而且也沒有一般刻意安排的尷尬..
只不過...我只能說..鄭老師的認知真的和我們差太多了..
基本上那兩兄弟...根本就大方又多話的要命..
那有什麼會看到女生就臉紅的事呀...
我覺得呀..都是大人太愛替小孩操心了...那兩兄弟..好得很..
說交不到女朋友..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啊..
嗯....應該說大人沒有了解自己的小孩呢...
還是說..小孩隱藏得太好了...製造了一個假象ㄌㄟ...

傍晚..我和文俐到華納去看「達文西密碼」..嗯...還是書好看
看完後..文俐說要到歐貝拉去買蛋糕...
停在歐貝拉的門口時...我還在跟文俐報告中午吃飯的情形..
我還跟她說..她有空可以繞到他們的餐廳去看一下..
就可以知道那對兄弟的廬山真面目了..
這個時候...有一台摩托車停在我們的旁邊..我背對著機車騎士..
我嘴巴還在跟文俐嘀咕鄭老師不懂她的姪子...
背後傳來一聲「哈囉」..
我回頭一看...媽呀...竟然是雙胞胎的哥哥..
天呀...人唷...真的不能在別人的背後說壞話..
什麼時候會被抓包都不知道啦...天呀...嚇死我囉...真是活見鬼了..
我們還跟哥哥開玩笑...下次我們唱歌一定要約他們兄弟出來..
應該真的太可怕了...這種朋友真的太有趣了..^^
沒想到自己第一次當介紹人..竟然就遇到這麼好玩的事..

嗯....或許這是為我那苦悶的生活增添一點點有趣的元素在裡頭囉..
不過呀..我還是覺得..大人應該都很不了解小孩吧...
尤其以鄭老師最為嚴重唷..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