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22:41︴相對無言 ﹋

包 包 回 去





好像很久沒新增文章了

其實也不忙  只是懶

這一個禮拜的情緒很多變

每次的好心情  總被爛人給破壞





情緒一直  處於  不悅狀態

所以就沒新增文章了

講也講不完  

搞不懂  有些人為啥要那麼賤

我說過的  我不犯你,就不要來犯我





以為你是誰  大家都要依你情緒來做變化嗎

你還沒有這個功力拉  人說男人都靠一張嘴

對於你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

說你是男生   你卻又沒那個資格

說你是女生   卻又汙辱到所有女生

台妖人   別鬧了   包包回去拉  = =




別來破壞我的好心情

你還不夠有那個資格的  

要影響我的

那可是要在我心中有非常重要性的人物




勸你還是檢點些  自覺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