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0:22:38︴相對無言 ﹋

哎 ><





吵架   是的

我說過的  在家總是在吵假

這就是造成我不想回家的原因

我常常往外跑的原因






出去   很好

可以不用天天吵架

可以讓我心情更快樂一點






常常說的你們好像很關心我似的

今天  我心情不好  打電話跟人家聊天

就不行了  我的心情你們了解嗎

只會怪我   只會說我怎樣

算了   溝通不行就算了

情況繼續惡化吧  我繼續往外跑吧






大家總是說獨生女   很好的

哪裡好   回到家幾乎天天吵架

沒人跟你聊天  沒人了解你真正的心情

朋友了解我的心情   那又怎樣

心情不好   連講的電話都不行






算了吧

吵架已成了事實

你說的話  自己記得吧

也隨便你怎麼說

反正我沒那麼想

是你自己那麼說的







說我有再賺錢  翅膀硬了

我賺錢   什麼都自己來

不是嗎




有時真的不懂

自己那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也是有壓力的

上班   上課   超累的

我也沒有任何怨言  

不是嗎





我很清楚我自己不能沒有工作

這樣真的很說不過去

只是真的有一種莫名的壓力






我已經變了

因為工作   我變了

因為上課   我變了

因為上班上課太累    我變了






常常不愉快   心情不好

只能自己去承受

有些事也只能自己放在心裡

真的真的    很痛苦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消失

搞不懂

為什麼人要活的這麼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