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3:36:33同學甲

【狠心分手】調寄【至高無上】

歌名︰狠心分手
作曲:馮翰銘
填詞:同學甲
原曲︰至高無上‧陳小春

可不可敢愛敢恨 說分手便要分手
說要走甚麼勸諭都會走
輕輕鬆鬆將我改造 聽分手難過分手
就是想出走的你 也不想挽留

*不開心 你便能 怪起我不細心
 不專一 你亦能 怪起我貼不緊
 不清楚 抱著誰 為何當初要熱吻
 分手不分手也好 想我都不憤
 常常用好心分手講笑 為何欲哭竟叫我惻隱

#請狠心公開說出 你與我已再無下次
 多些公德心 最好不要斷估的放肆
 請狠心將手放底 甜言都不再悅耳
 怎麼不開花結果 都怪你三番四次
 提意要分開兩天 源自你的幼稚
(提意要多分半天 其實你很幼稚)

根本不可以不恨 你的手段太卑鄙
說要走又給勸服心卻死
想分手給我機會 說的好話勸得起
慢慢將這點心軟 變死心塌地

重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