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0:10:44Elsa

愛情小詩


    這首詩不長 也不短
    它僅僅記錄著你我所共同擁有的一切
    它僅僅表明著我對你永恆不滅的愛意
    然而這就是我生命的一切
    我永遠 永遠 珍貴一切
      
    這首詩不多 也不少
    它所記錄的是 愛你 愛你 還是愛你
    在每一秒中 在每一分中 在每一刻中
    在每一小時中 在生命的每一天中
    都 多愛你一點
    都 多愛你一些
      
    這首詩不繁 也不簡
    它記錄著我們每一次的誤會
    每一次誤會後的冰釋 以及萌發的愛意
    它記錄著我們每一次的約會
    每一秒共同的時間 空間 以及因緣
      
    就讓我想你吧 我所珍愛的人
    在每一寸走過的土地上
    在每一毫呼吸過的空氣中
    都 多想你一點
    都 多想你一些
      
    就讓這愛情的小詩化做清澈的河溪
    讓我們遊嬉其中 讓我們淹沒其中
    就讓這愛情的小詩化做點點的繁星
    訴說我對你無窮無盡的愛意
    愛人 這是我們共同的小詩
    就讓她繼續的書寫下去吧
    直到 時間的盡頭

上一篇:彩色的愛 -- 無色的愛

下一篇:流星雨

永昱 2006-05-05 18:57:33

您的詩句愛情味道總是很濃厚
拜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