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22:00:00mush

Ghost Graduation



這一部看起來是我弟的菜
但是我弟卻沒有興趣
那時候剛看完VGHS



所以他一直要我往那類型去發展
拋棄了他本來可能會愛看的horror comedy

這一部是西班牙片
我基本上很少看外文片
綜觀我的文章
也只有3 Idiots是外文片



所以能讓我看到的外文片
通常呼聲都很高
而這一部的平價好像很不錯
有聽Hollywood想要翻拍

故事大綱
一個有陰陽眼的老師Modesto



因為這個麻煩的天賦
每一間學校都待不久
他也去看過心理醫生
但是效果似乎不大

他找到一間學校
有老師請長假
所以他就來應徵看看
在走廊上撞到一個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他看起來很驚訝

最後他發現
這間學校本來是間名校
但是因為鬧鬼事件頻傳
搞的校譽變得很差



校長知道他的天賦
要他想想辦法
一定要在評鑑主席來之前把那些鬼魂趕走

他很認真的想
而心理醫生死去的爸爸告訴他
會留在世間的鬼魂都是有遺願的

所以他靈機一動
畢業說不定就是他們的遺願
因此
他決定要幫他們畢業
好到天堂去



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這部其實意想不到的還不錯呢
但是前面其實有點無聊
看得我有點想睡

雖然是這種半靈異的喜劇
但是他不會有什麼太驚悚的劇情
血也沒幾滴
但是爆點出乎意料的多

演員部分
我的演員名單沒辦法伸這麼遠
這裡的演員我全都不認識
Modesto由Raúl Arévalo飾演



他演得很好
在各方面來說
可能因為長的老老實實的
也很符合這個角色的形象

Ángela由Anna Castillo飾演



他是鬼魂之一
就是典型的那種書呆子
但卻是家姐最喜歡的角色

他的形象很可愛
就是呆呆的很單純的那種女生
我覺得他其實很辣
給我的感覺很像Underemployed的Sophie



Pinfloy由Javier Bódalo飾演



他也是鬼魂之一
這個男生很可愛
基本上在死前是怎麼樣子
死後應該也會保持那樣

而他在死掉之前因為喝太多酒
所以整個人呈現很茫的狀態
最大的希望是可以再參加一次Party

我覺得這是蠻有創意的一部片
他的排序很好
看下來非常的順

通常我看不是英文的片
台詞聽久了頭都有點暈
但是這一部並不會

並且處處都是爆點這裡很優秀
而且好笑的地方很好笑
但是卻一點也不會恐怖
是有一些地方毛毛的啦

劇情不單調
也很多曲折
在一邊想著沒梗可用的時候
馬上就又丟出一個爆點

我覺得是一部很出色的Horror Comedy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An Education

下一篇:Vicky Cristina Barcel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