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20:47:19奶油油

【聖誕賀文】

─網球場─

今天櫻乃有點反常,平常都是在場外幫龍馬加油,今天卻拉著朋香離網球場幾公里的地方加油。

「12月24號是龍馬王子的生日。」一群龍馬的粉絲在場外聊天著。

「我要送禮物順便跟他告白。」一個愛慕龍馬很久的女生說。

「可是他有女朋友了。」

「那個叫龍崎什麼的?」

「龍崎櫻乃,她奶奶是網球隊的教練。」

「反正龍馬一定是被龍崎教練逼迫要她跟自己的孫女交往的,不然那個醜小鴨怎麼配得上我的龍馬王子。」一個妝化很濃的女生自以為是地想。

櫻乃跟朋香在旁邊聽得一清二楚,櫻乃把臉低下去,朋香很生氣地想找她們理論。

「那群女生越講越過分!」正要走過去,櫻乃突然拉這朋香。

「不要啦!她們講的也是事實」

「什麼事實?!,龍馬大人可是跟你告白ㄟ!」

「那是......龍馬跟學長們玩遊戲輸了的處罰。」櫻乃臉上出現了憂愁。

「騙人......告白那天很感人......」朋香不相信得睜大眼睛。

「......那個......朋香,社團還有練習我先走了,拜拜~」

「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網球場內─

一群學長們在休息邊聊天。

「小姑娘看起來怪怪的。」菊丸邊玩球拍邊說。

「該不會越前跟我們打賭輸的事情被發現......」阿桃擔心的往櫻乃的方向看。

「應該不會。」阿隆也擔心地看。

「很不巧喔,我們之前談話的內容全被櫻乃聽到了。」不二的一句話讓他們說不出話來。

「那怎麼辦?小不點~」

「越前,這是怎麼回事?」手塚用嚴肅的表情質問龍馬。

「上禮拜我跟學長們打賭輸了,要跟櫻乃告白,結果她當真了。」龍馬的心情也不好,已經連續三天沒有愛心午餐可以吃了,連練習完都沒有芬達跟毛巾。

「你們這樣很過分,我全看錯你們了。」朋香突然插進來。

「你們知道櫻乃聽到龍馬大人的告白是多麼的驚訝、高興,晚上還打電話跟我講說她已為自己是在做夢,我還很替她開心......你們有沒有想過她的心情!」朋香說著說著竟然哭了起來。

「我還有事要先走,學長再見。」龍馬背著他的大包包頭也不回的回家。

「喂~不二我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菊丸望著軍師─不二。

「我想到一個點子,就是......」

一群學長靠近不二的身旁,聽著他的龍馬櫻乃合好的點子。

「不二你真是一個天才。」阿桃一臉崇拜。

「好,就照計畫行動。」手塚下指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越前家─

「老公,龍馬這孩子是怎麼了?一回家就一直在網球場打球。」倫子一臉奇怪的問。

「一定是愛情的問題,我去開導開導他。」南次郎起身往網球場走去。

「小子,陪我打一場。」

「還差地遠呢!」馬上發出外旋發球,來一個下馬威。

「怎麼一開始就打那麼猛?發生什麼事了?」南次郎好奇地看著自己的兒子。

「吵死了!」

打了幾回合,因為龍馬都是用蠻力很快就沒力氣,想也知道又是南次郎獲勝。

「喝...喝...」龍馬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說吧,我或許可以開導一下。」

「......」

「不說,那我來猜猜看,恩......跟那老太婆的孫女有關。」真是南次郎,一次就猜中了。

「我要去沖澡了。」不想跟南次郎討論的龍馬,趕緊逃離現場。

「老公,櫻乃找你。」倫子大聲呼喊。

「要一起去看看嗎?」南次郎奸笑的說。

「無聊。」逃離現場較重要。

「死愛面子。」

部落格專用相簿


【聖誕賀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他馬上就來了。」倫子親切的招待。

「謝謝,但奶奶只是要交給他一樣東西而已,如果越前伯父在忙的話......。」

「不忙,不忙,見未來的媳婦一點也不忙。」南次郎開玩笑地說。

「老公,你說她是......?真的嗎?」聽到南次郎這樣說,倫子更興奮地邀請櫻乃。

「不是!」櫻乃突然大叫反駁。

「??」越前夫婦一臉吃驚樣。

「那個......越前伯父,這個是奶奶託我拿給你的,時間晚了我先回家了。」櫻乃趕緊90度鞠躬說再見。

「喔!好......拜拜」南次郎還在發呆。

還是倫子先恢復過來,趕緊叫兒子送可愛的櫻乃回家。「龍馬!快點下來。」

「不用了啦,越前伯母,我自己可以的。」櫻乃驚慌失措地想要拒絕,因為還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龍馬。

「下來了~。」看到櫻乃,突然下樓的動作停住。

「越前同學,晚安。」櫻乃想先用稱呼來切斷跟龍馬的關係。

「晚......安。」龍馬在心裡有點不爽。

現在是怎樣?裝作不認識?

「送櫻乃回家吧。」倫子用母親的語氣硬叫龍馬送櫻乃回家。

「不......」

「走吧,櫻乃,時間很晚了。」龍馬說完已經在門口外面等了。

「晚點回來喔。」越前夫婦送他們到玄關。

 

 

《待續》

tuyrtty 2014-01-04 10:14:47

<a href='http://www.murrayprevious.pw/5123602.html '>泰山健身房jacky-三重運動中心停車場</a>
<a href='http://www.murrayprevious.pw/5123603.html '>World Gym 世界健身房 瑞芳區 停車</a>
<a href='http://www.murrayprevious.pw/5123604.html '>泰山區健身房jacky-World Gym健身房 永和區 營業時間</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