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0:30:17米雪魯(惇惇媽)

恭喜小黑人



我的死黨小黑人,2/6透過msn告訴我,他懷孕了,當日晚間要去醫院再確認一次。

有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是很湊巧的。2/4晚間睡覺時,突然想到小黑人好像1/31是結婚紀念日,忘記發個簡訊恭喜他,又想到之前他有說到有準備懷孕,想說有機會打個電話給他,問他需不需要做身體的調養,讓自己的身體準備一個好窩,給未來的小寶寶住,如果需要,我有個朋友之前去看中醫調養,夫妻雙方都一起保養,不用三個月就有好消息了。沒想到隔個兩天,小黑人就告訴我了這個喜訊。

好想準備一些需要的東西給小黑人,可是因為他工作的關係,可能不方便收件,真想趁著我還記憶猶新,分享懷孕前中後期的注意事項給他。

小黑人呀,趁著現在剛剛懷孕,趕快去看牙醫吧,把牙齒先照顧好,因為懷孕期間會流失很多鈣質,若原本就有齲齒,很容易惡化或是斷掉(像我吃一個蔥花的軟麵包,牙齒竟然斷掉一半),而且趁著懷孕初期還可以做一些治療時,趕快將有問題的牙齒補一補,要不然十個月很難熬,尤其是懷孕期間要吃很多東西補充自己與小baby的營養,牙齒很重要喔。

讓我當小小黑人的乾媽啦,我會對他很好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