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7:30:39米雪魯(惇惇媽)

錄音小天使拿到紅包囉



以轉任華僑銀行的經理在農曆春節前最後一個工作日,公司正在打掃的早晨,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在去錄幾個電話音檔。

天哪,都要放假了,還要我去錄音,而且要我打掃完之後就馬上過去,會不會太拼了?請示過部門主管,主管說,反正中午他請我們吃火鍋,吃完火鍋就去幫忙,應該不會太久,順便跟我透露,經理沒有要我錄音啦,只是要給我一個小紅包,我還是去一下好了。

其實我在電話裡面聽到經理有問我今天聲音還好嗎?我就知道要去錄音了,不過如果在我賣聲這麼多次之後,可以領有小紅包,我一定給去呀,爲自己的辛勞,拿點獎賞。

誰知道我在重感冒的時候,冒著沒有聲音的危險,一直調整自己發聲的位置,硬是把四十幾個音檔mail給經理,後來又被退貨二十幾個,重錄後又被退貨三個,最後又多補了三個給經理,這才大功告成,耳鼻喉科的紀醫生說,你也不需要冒著破音的風險錄音吧,沒這麼拼命,總之,我還是完成了經理交付的任務。

到了華僑銀行,錄了四個音檔,經理說不如我錄自己公司的有力氣,我說,可能是直接對著電話錄音,收音比較好,後來自己嘗試用自己的方法錄音,果然經理說ok,經理還事先準備好蜂蜜檸檬半糖的茶給我,真是不好意思。

離開之前,經理塞給我一個小紅包,要我別嚷嚷,開開心心的回家後打開,有三千元呢,我想,我還是貢獻給部門好了,因為紅包實在太大,而且我去華僑銀行錄音時,公司的工作也是其他人協助執行,自己一個人獨吞實在太沒有道理了,等到上班後,貢獻出去,自己良心比較過的去。

謝謝囉,經理!!

Ps.以後大家打電話到僑銀的各分行,應該就是我米雪魯的聲音為大家服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