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2:10:43我跟你之間

開學第二天 記遲到一節

非常好 開學第二天
一節遲到 倒楣透了

四年級起 沒有護理
男生女生一起上軍訓
悶爆了 跟 芒 聊天超開心

中午 義大利麵 菜燕 
和 芒 一起吃光

貨幣銀行學 更悶
老師跟游雯是好朋友吧
尾音都會加一個吼 聽到都會暈倒
老師跟張薰應該也頗好 他們都會自high

體育課 什麼排球
我又不是人妖 也不想被球打
我想上羽球 羽球 羽球
籃球老師太機車 選他課的小心
排球轉羽球 跟老師求情
啵棒 羽球老師整個記得我
答應只收我這一個轉過去的
老師 我超喜歡你
體育組老師 別誤會我
我真的有在上體育課耶 不是想打混好嗎


喉嚨超痛 一定是被幼稚園那些小鬼傳染
咳嗽都不給我摀嘴巴 病毒走開


打竑銓的台語演講稿 打到眼珠掉了好多次
累死我

上一篇:咱們倆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