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16:03:09亞里莎

完成夢想你需要是什麼

臨門一腳的勇氣,你還缺什麼?

我相信是決心!

在這個多元化的時代與社會裡,我覺得幾乎是「有錢萬事都能」!
然而你要完成你的夢想,卻需要勇氣。

那勇氣不是決心而已,還有的時候是金錢。

在金錢都具足的時候,你的夢想會比以往來得容易實現。

然而,這卻不是所有人都能的,所以,有了毅力與決心,你的夢想在形而上的追求是容易的。

可是,現在的許多夢想卻不再是真正的夢想。

大家的夢想已經不再特殊,而是有志一同的,例如「模王大道」、「超級偶像」等等。

大家似乎都將焦點放在不對的地方,所以,現在的現象就是一片混亂。

有的人想有個美滿幸福的家庭,然而有的人想成為獨樹一格的作家,有的人想做出自己內心一直想做的事。

可是,似乎這些都還沒有人真正去完成它,為什麼?

所以,我相信決心是重要的,有的時候,心裡一個小小的聲音其實就是你最大的夢想。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1-29 14:34:47

親愛的台長亞里莎: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臨門一腳的勇氣,你還缺?」,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感謝你來通知!

  我將密切注意!
2013-11-29 20: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