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20:36:22亞里莎

學習信任,療癒自己

當我們一再地看見自己的受傷時,那時才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地應該受到關愛。

然而,這世界上第一個真正該信任的人,就是我們自己。

我們應該信任自己的情緒,了解情緒底層的來源,因為那往往是你自己的內在小孩。

在你的內在小孩受到療癒後,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值得被愛,多麼的特別。

因為在這世上創造了你以來,這世界上就有了不同的意義,你是不凡的。

如果,你能學習真正的信任,那麼你將會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

學習信任,療癒自己,這就是你的功課。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1-05 19:28:23

親愛的台長亞里莎: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學習信任,療癒自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親愛的小天使:
  謝謝你來通知!

  我會密切注意,直到公布得獎的那一天,謝謝!^_^
2013-11-05 2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