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14:40:55亞里莎

在愛情裡,你希望自己是哪一種角色?

在愛情裡,你希望自己是愛人的?或者被愛的?

其實,在愛情裡無所謂愛人的或被愛的,因為兩者同為一體兩面。

就像你喜歡他,而他也一定喜歡你,在兩人一拍即合之下,才可能誕生所謂的愛情。

如果只是愛人的,那麼另一方久之則感到壓力極大;但,如果你希望是被愛的,那麼你的心必定會成天懸在那裡,擔心日子一久總有一天對方會離你而去。

為什麼呢?因為在希望被愛的心理層面,你的渴求一定是大過愛人的方面,在這方面若是沒有善加了解和處理,那麼一定會產生問題。一面是擔心對方不再愛你,一面則是希望每天無時無刻都能吸引對方的注意力。

假如是如此,那麼日子久了,對方一定會先生厭,而非珍惜你一如初衷。

當然,我指的並非完全是愛情,也有可能是你的一廂情願。

但如果,你是愛人的;你的心理上則會比較容易平衡,因為在付出上你的內心充實感,會大過於渴求被愛的希望。那時候,你的心理上會得到極大的滿足和安慰,而這就是愛情裡的真義。

所以,你一定會很好奇我到底是哪一種呢?其實我正是選擇愛人的,因為愛人對我而言比被愛來得容易和快樂,而在愛情裡不一定有考試,也不需要任何考試。就是要令人滿足和愉快,因為愛情不是所謂的苦果,而是一種祝福。

如果你是希望被愛的,那麼你要再三思而行,因為那樣的單行道可能是只能進不能出的。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1-11 12:55:30

親愛的台長亞里莎: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 【徵文】在愛情裡,你希望是哪種角色?」,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的通知!

我已經收到了,希望能夠雀屏中選,選入優秀文章。

謝謝!
2013-11-13 18: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