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11:05:29亞里莎

原來這樣會不幸福的根本原因

  原來這樣會不幸福!

  一般而言,我們認為的不幸福,往往是一個人失去所有。但是我們不知道,這些不幸福卻是我們自己招來的。

  其實,就不幸福的定義而言,一般人往往認為家庭美滿、夫唱婦隨、有子萬事足就是幸福,而不幸福就是這些的反面。

  但其實,事情並非全然如此。一個人的幸福不幸福,往往是他的心靈狀態完美與否,他的心靈狀態若是達到完美,那麼這個人會很自然地幸福。

  可是,這個世界了解這個原理的人少之又少,在一個人達到完美的時候,往往就有無聊閒著的人,跑來告訴他「你又要怎麼樣了......他又會發生什麼事了。」等等窮極無聊的話。

  所以,往往不是那個完美的人有問題,而是他身邊的人有著種種問題。

  在那個完美的人達到非常完美的境界時,他可能表現出一帆風順神氣十足的模樣,但是那是因為他內在已臻完美。他的行事作風可能不同於一般人,他的思考邏輯也可能不同於普通人,總之,就是不一樣。

  他就是很超凡脫俗的一個人!

  但是太多人容易眼紅,也太喜歡為自己的私利小慾而甘涉他人,因為這個世界還沒有出現這樣完美的人。

  於是,這個純粹的人就這樣遭到迫害和各種不自由,但是,那些人往往不知道他們已經在為自己種下不幸的因。

  也由於如此,基於宇宙間的因果法則,這個純粹的人不能輕易介入他人的因果,更不能去更動他人的命運藍圖。

  他可能不會再回來,因為這個地球只是學習的道場之一,不是他永遠的故鄉,所以,請那些人好自為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0-28 10:50:39

親愛的台長亞里莎: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原來這樣會不幸福!」,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3-10-28 14: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