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02:09:53辮子

就毀滅了

  
   

  總是不好意思聲明,因為自認沒有聲明的必要,而沒有必要是因為自認不及格,所以毀滅的工作不用移轉給第二人,讓損傷人數停留在1就可以,或者表面上的0。

  我製造毀滅,我緊鄰毀滅,我面臨毀滅。  

  那麼我成為喊cut的最佳領導,可能我也可獲頒最具突破性演員的頭銜,我也深信,觀眾會因為我濃重又坦白的旁白投我一票,同情也好,因為我手裡的劇本總比不上別人的無懈可擊。

  人們在半路上聽完我的故事後很自然的各自走向他們的故事,我卻常常踩進了他們故事其中的泥淖,作繭自縛,他們竟在故事末尾回頭向你笑著說:「唉呀,你犯什麼傻呢?」痛苦的是淹了好幾番,但都還沒死...問題是,誰想肚子裡都是枯枝爛葉呢?

  平衡感極差的我又找不著跳脫的方法,好讓自己看清那些故事既是可悲又可笑的,反而一次一次速速地投入太多感情,自詡為耳朵功能最完好的參加者,卻一直一 直把自己推到可悲又可笑的故事行列,恐慌那裡空出了任何一個缺一樣。我沒有潔癖,但好像有官能症;我沒有中耳炎,但好像很早便瞎了眼。

  他們在另一個故事獲獎了,搭著英倫黑頭計程車來跟你通報,沒下車,優雅地按下車窗,往漥裡瞧,「嘿,就知道你還在這兒!」只見他們胸前過份閃耀刺眼的獎 章,我還慶幸我無法全力睜開的眼能少見一些光亮,這會兒擁擠的泥沙突然讓我嗆了一下,來不及回話,「沒怎樣吧?我先走囉,有人在等我呢:)」一陣煙與一陣 囂後,是又油又亮的車屁股微笑在我眼前上下晃動地逐漸遠離,還聽見小黑螞蟻越來越近的笑聲,吱吱的,一群一群的。

  好不容易我爬出上一個已知的大沼,卻像慢性中毒般的,爬進下一個未知的汙濘裡,到這裡,我才看出這是鬼故事,關於降頭或者蠱毒的神秘陰冷寓言。事到如今,我遲遲無法自拔,髮尾沒有乾淨過。

  雖然不是歐普拉,我也目送走了好幾台氣質端莊的英倫線型車,這不僅僅是鬼故事,在入圍外,還努力想要搏君一笑的悽慘小喜劇。

  我喊了cut,但毀滅如縫裡雨水,仍流動,而軌跡向我而來,卻沒離我而去,它就在此暫留,卻不終止,如水上漣漪,仍波動。我沒有狂傲的危機倒數拆解部隊,只有狂傲的最高等級的華麗跳水技能,噢不,是制壓不住的天賦。

  然後,我毀滅。

 

 

 

 

上一篇:轉啊轉啊

下一篇:最後那兩個字

阿基米 2011-12-08 00:40:47

說不定下個從英倫計程車晃出來閃耀閃耀的人就是你

我讀了許多不自然的為文之後就自然地想妳了,一直

版主回應
  
那到時希望我不要出現諧星式的滑倒。
 
(園丁來了)(澆水~)
 
2011-12-08 15:05:45
阿基米 2011-12-01 00:36:23

我發現我會想你欸辮子

版主回應
 
真的嗎?好好,我要哭了...
 
那你多來跟我說想我,我都收的!
 
2011-12-01 01:04:32
旋轉忍者龜 2011-11-23 20:44:04

嘿 辮子辮子

好久不見了....

版主回應
嘿!好久好久~ 2011-11-24 04: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