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18:21:40Eling.RO

啊~時間一分一秒過...

看著這個新聞台,

一晃眼就是一年....

從我第一次踏上布加勒斯特到現在也超過一年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浪費時間,

有時候覺得這樣輕鬆得過子的機會不多,

但也覺得不該放棄自己喜歡藉由文字抒發心情的習慣,

每天每天記錄一些什麼,總會發現自己的變化吧?!

我是這樣想著...

所以,現在每天還是寫寫什麼....

隨便一些甚麼都好!!!!

就當是跟自己對話,也當作一種日記記錄、抒發~

*********************************************

昨晚,睡的不好⋯反覆作夢,

夢到我跟爸媽去參加一個很久沒見的堂哥婚禮,

然後遇到了我的國中同學,

夢中的老爸又不開心發脾氣了,

遇到國中同學很開心的瞎聊,

然後半夢半醒的有很奇怪又不舒服的感覺,

好像是一種背叛⋯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討厭這樣的夢,好像在反映著我現實生活的什麼。

想念老爸了⋯⋯

我似乎也背叛了自己⋯⋯

下一篇:T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