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7:43:23elim189

記憶卡格式化救回的方法

記憶卡的易用性及攜帶方便使得記憶卡得到了廣泛的使用。但是生活中的各種狀況導致記憶卡格式化或記憶卡內資料意外丟失,這種情況很讓人煩惱。你知道記憶卡格式化救回記憶卡資料救援的方法嗎?本文專門介紹了記憶卡救回檔案的原理,並針對格式化救回記憶卡資料的情況介紹了值得推薦的檔案恢復方法。即使手機 記憶卡 格式化,Bitwar Data Recovery仍能幫您將丟失的資料救回

 

記憶卡資料救回原理

 

雖然記憶卡資料出現丟失的情況,但實際上資料並非永久地從記憶卡設備中被銷毀,而是將本來資料儲存資料的位置標記成可寫入的狀態,因此即便資料被刪除、格式化或是受到物理性損壞,只要儲存資料的記憶卡空間位置未被覆蓋,那麼資料都是有很大幾率能被找回的。



發生丟失資料後,請不要這樣做

 

        1. 嘗試往記憶卡內存儲新的資料(或把記憶卡繼續放置在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設備裏,繼續生成並保存照片、影片、檔案等資料)。
        2. 將記憶卡反復進行格式化操作。


記憶卡資料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介绍

Bitwar Data Recovery是一款恢復能力強大、救回率高、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持多種文檔系統(FAT12 / FAT16 / FAT32 / NTFS)的多種品牌類型的記憶卡(手機記憶卡、SD卡、CF卡,記憶棒等)的多種檔案類型的被格式化或因各種原因而丟失的資料恢復。只要您的記憶卡沒有受到物理傷害,都有可能通過Bitwar Data Recovery將檔案救回。

閱讀更多?記憶卡格式化救回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