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23:06:47eric

已嗚

就在晚間

就在我坐在一班回家的公車上

就在我聽著音樂看著窗外

這時

車停了

經過了一輛輛的我不知道的轎車

然而目光停在熟悉制服的人身上

怎麼也認不出那些人

我不是才離開一年嗎

最熟悉的比我小一屆的面孔

雖然沒有講過話但是幾乎每晚的車上都有他們

再怎麼健忘也是看了將近三年的學弟妹們

也才想到,他們今年是新鮮人咯

而我,幾個月前不也還是嗎

基本上到現在都還覺得我過著新鮮的生活

雖然有點平凡但大抵上說這是新鮮人的日子也說得過吧

畢竟新學期新課程新的老師

我也有直屬了

這才驚覺阿

我真的已經大二了

當六月脫口而出的結束大一

好像只是說說沒有感覺

只是...

只是......

再看看穿著制服的人

再看看我

我也不過才一年沒穿

卻想到

沒機會再天天穿著制服了

 

那些生面孔

那些比我小的

如冒豆芽般的一個個挺直著

而我真的就是順著時間的推移長大了

 

一時之間

有點難說

 

我也十九了

天啊這真的是我的年齡嗎

 

不知不覺阿

 真的回不去了

 真的...真的...

 

是不是

真的該做點我有想法的事了...

上一篇:喜歡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