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3:31:49妞小樂

大事化小

2009年真的是衰爆了

在今年 我竟然連續住院兩次耶  似乎把我活的這一輩子所生的病一次生完

有夠.....的耶

1/9日那天晚上大約七點左右 不知道為了什麼

就開始一直狂吐狂吐的 一個晚上吐了十幾次

差點沒吐出血來吧 媽媽送我到急診 開始忽冷忽熱發燒

醫生一再的欺騙我 一直以為沒什麼事 打個幾瓶點滴應該就可以回家了

結果到了天亮 說什麼我要住院啦...

臉整個綠掉 雖然我很想欺騙大家說我其實已經好了

但是不爭氣的胃卻一直出現生理反應

那就是一直不斷的給我吐吐吐....

這是真的忍也忍不住的

吐到我已經整個快虛脫 沒有力氣說話 沒有力氣走路 沒有力氣做任何很簡單的動作

整個就是依靠著營養劑為生的我

自當下真的很懷疑這醫生到底是會不會看呀?

都已經急診住了一天 怎麼狀況還那麼糟?

星期日的第一天 從急診轉到內科病房 什麼東西都沒有吃 吃不下也不能吃

吃啥吐啥 連喝水也都吐光光啦..... 然後繼續退燒又發燒持續著...

星期一的第二天 開始慢慢進食中 早上三口稀飯 中午稀飯半碗  晚上稀飯半碗

晚上再度發燒 不過慶幸的事 我已經開始不吐了...

星期二的第二天 早上法國麵包加一些餛飩 中午半碗飯加半碗湯 晚上半碗飯加半碗湯

今天恢復得更好 既不吐也不發燒了.....

星期三的早上 早上半碗大腸麵線 11點30分出院.......

終於出院了....

這次的住院真的讓我感覺到快要死掉的感覺

當你的胃裡是空空的還硬要吐時 那真的比死還痛苦

吐出來的東西都是水 是苦苦的 很恐怖的味道

住院五天 又大了一大堆的抗生素  打到我的右手腕整個又痛又腫的

還遇到爛護士 說什麼沒關係 你痛痛看 看到底有沒有關係啦

搞得我跟殘廢一樣 右手連穿內衣都成問題 左手又被你們on上一堆針

連吃飯整個都有很大的問題 ㄏㄡ....整個很悶

還好現在出院了 右手的疼痛也愈來愈少了 我會好起來的

過去的事都讓它過去吧 日記本都丟光了

2010年開始我再也不寫日記了.......

 

 

 

 

 

 

 

 

上一篇:Star

下一篇:以前以後 所有

lukluk8080 2010-01-21 14:42:12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