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02:04:12panpan

滿49日的想念~愛貓財財,可樂ㄧ同山上玩耍去

3/2貓咪因便秘入院,看2家寵物醫院拿藥吃藥未好轉,3/4再帶去給熟識的醫生看!
貓病況確無好轉,點滴和營養針都無用,第一天因上早班無法立即去看,到下午七點,醫生開診時去看牠時,最心痛的是才上樓當下看到貓突然沒反應休克,醫生娘和醫生馬上急救,打了好幾隻強心針,吸氧氣面罩,最痛的感覺就是當下看到貓離開瞬間是心碎,碎的無法承受。

急救時努力陪牠說話和醫生娘一起度過晚上7點急救到8點半左右,貓有醒到有反應會叫時,坐起來時是9點後,天殺的以爲貓救回來,等到10點寵物醫院休診時,媽咪馬上去找土地公虎爺幫忙,心滿心期待明晚,還準備了零食罐頭,離開當下1個小時後原來這時醫生已在為財財急救第二次,在3/5號12點走了,醫生找時我卻沒有接到電話,看牠時已3/6晚上七點,身體僵硬,哭慘傷心到連班都沒上,請休3天..帶著貓回家洗香香弄美美,為牠念往生經,大悲咒,和祂說說話,念了一天的經,網路上搜索流傳請土地公爺爺來帶祂時,要除戶籍,奇的是走了身體才開始僵硬。
7號12點,祂離家了,我確開始害怕僵硬的感覺,連繫寵物樂園7號下午火化全部過程事宜(太沉重的痛),3/14選了樹葬,選了照片選了日子入土,只要袮開心,雖然養了袮2年,1年後才讓我帶袮回家,時間很短,醫生說袮有多囊性腎病變,造成腎功能衰竭,心想原來你和我回家時,就剩一個腎功能正常,在2020年底11/12月時天天才會開臥室房門陪睡,走那黏那,酷酷的袮,媽咪心才放下,袮確走了.....憂傷憂鬱未能看到你最後一口氣!

在看袮走的突然,媽咪話都還沒說完,這些時間找了寵物溝通師,看袮有需求要吃什麼還是有話和媽咪說,能試的都試了,爲袮放大悲咒滿49天,媽咪也跑去問塔羅說袮今年會投胎,還是願袮快樂,無法養袮到老,也希望袮在未來時有更好的生活。

ㄧ直以爲已開始習慣沒袮的生活,看到寵物樂園po的照片,又不禁潸瀾淚下,趁有記憶時,先幫自己寫好當下心情,就不會忘掉袮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