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00:22:11小怡

忙碌 + 沉思 = 大笨蛋

這陣子,其實應該要很忙碌的我,卻好像有點在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的樣子--排球照打,閒話照聊,課也照翹...總覺得有什麼事在心裡縈繞一樣。好像應該要解決,卻又始終沒有好好面對的這個問題。

前兩天,三姊跟揚韻講出了類似的話:都大四了,也要考研究所了,要會拿捏一下分寸之類的。(揚韻還說我已經不是青春少女的年紀了...還蠻刺傷的啊 =.=")但就是不想去面對,總是這樣。加上前陣子一直出現莫名其自己突然沒有辦法解釋的事情,還有一直以來的身體出現怪異現象(明明一直有在運動,作息也比以前正常了,但身體狀況卻越來越差。前陣子才發現那胸痛是啥心臟的二尖瓣膜脫垂...唉...),讓我越來越越越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到底是怎麼了。

渾渾噩噩的,拿專題當擋劍牌,其實也沒多認真在做還說的理直氣壯的這樣。其實只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想一些沒有幫助的事情,在做一些浪費時間的舉動。賴床的情形也日益嚴重,沒事的早晨甚至明明清醒了卻就是不肯起來。

這樣,算是失去的生活的重心了吧。至少對我來說,確實是這麼一回事。對於課業、朋友...失去了一種衝勁,也失去了屬於自己的自信。我一直以為是身體不舒服的關係,前陣子確實常常不舒服結果讓自己沒食慾臉色差,其實還一度有點擔心人家會不會認為那是我偷懶的藉口(因為很少病病痛痛那樣的)。不知道目標的生活,就這樣過了好久...

直到前兩天,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好像被什麼給牽制了一樣。發現以往走在路上的時候的自信,到底到哪裡去了呢?!每天走路都像若有所思的樣子,我到底在想什麼呢?!我到底又在做什麼呢?!我決定要開始面對這個問題。真的,我已經大四了啊!!要考研究所的呢!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吧~

昨天上影像處理的時候,沒上課,決心要好好的釐清一下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坐在教室裡跟青蛙(學弟)聽著mp3,沉思著...這次,我努力的不去想一些烏哩哇拉的事情,不能再逃避!!! 想著想著,好像有這麼一點頭緒了,但還是忍不住自己的內心詭辯了起來。第二堂課了啊~思索的差不多了,再下去又沒結論了吧?!青蛙已經睡死了,我也好累,休息一下吧~

睡醒的時候,是老師要抓期中考試重點了。醒過來的那剎那,突然有了感覺。發現自己真是不折不扣的大笨蛋!!真的是太胡思亂想了~果然我一直都在憂慮著從未發生過的事情,一直為未來的假設做不必要的擔憂,怪不得越想越沒目標。

逃避已久的專題,逃避已久的課業,逃避已久的補習還有逃避已久的自己,終於,我有了重新出發的動力。出發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