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00:29:00小怡

絕命三人組 之 貓鉛筆盒篇

首先要說一下,為什麼是"絕命三人組"哩?

絕命三人組簡介:

成員:揚韻,巧如和我

成立原因:其實是因為每次有什麼活動啊,或是相約要去玩的,常常都是大家事先本來約好了,但是最後卻只剩我們三個能排除萬難,其他人都會突然的發生突發事故...就不能去了~=.="(常常!!),所以我們就自稱是"絕命三人組"...至於為什麼是"絕命"哩?! .......... 其實我也不知道,隨口講的...^^!!(感覺蠻符合的)

口號:不管啦~一定要去!!(這算是嗎=.=")
======================================================================
前幾天大家說到鉛筆盒,我想起了我的小藍貓(註1)(恩,就是圖片裡面最上面那隻)。他是我所有用過的文具用品裡面,唯一一個把他用到不堪使用才換掉的。而且中間從來沒有變心要換其他鉛筆盒的想法--可見我有多愛他。所以雖然之前那隻小藍貓用壞之後,買了兩個新的鉛筆盒,但是都沒有那麼愛他們...正好揚韻巧如想換鉛筆盒,所以就想說一起買...反正那個貓,好用又可愛~

今天買了之後,在吃飯的時候發給大家(因為是我代買的)。結果當場就在餐廳裡面,玩起了手機照相留念...=.="店員經過的時候,還問我們...

店員:那是新買的嗎?
我們:(興奮地)是啊~(完全沒在看店員,很high的玩照相...)
店員:(內心OS:這三個人到底是...=.=""")(尷尬笑)

店員之後飄走了,因為我們沒人理他...

好感動~雖然和舊貓比起來還沒那麼好用,但是新小藍貓~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另外,店員姊姊真的是很抱歉。但是雖然我們在店裡有點惡搞,但你也不至於不給我們熱奶茶跟辣椒吧=.="(註2)

註1:其實圖裡面最上面那隻,是"深藍"色的貓...不是黑色的啦=.=" 那是揚韻給人家的貓照成黑色的...之後還說什麼跟我們三個人的風格很像-_-!(巧如還補了一句,哇~好黑喔!! --> 怎樣,我是有多黑啊!!講的好像黑到跟那照片的貓一樣哩... (-.-||||||| )

註2:因為揚韻點了"熱"奶茶,發現他給我們的是"冷"奶茶。而且發現湯麵沒有什麼味道,所以就跟店員要求換奶茶還有要辣椒(揚韻要的,我跟巧如不吃辣...)。結果?!我們快吃完了他還不肯給我們-_-!!後來給了我們放了有點久的熱奶茶(所以變溫的了...),但是,揚韻的辣椒始終沒有出現...我想,那辣椒應該也是在被遺忘的廚房某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