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08:56:13小怡

柏齡家的喵~~~喵~~^^"

前幾天去了柏齡的家。
柏齡家之前已經有兩隻貓了,是貓咪跟小虎(白貓和虎紋貓,都是短毛的)。最近又新認養了兩隻(而且其中有一隻是本來朋友要認養的,結果後來因為那朋友的狀況有點無法好好花時間照顧小小貓,所以後來就...變成柏齡家的了=.=")

新的小小貓,白色的是Winter,灰色的叫Summer,都是長毛的^^"

那天去看他們,超超超~~~可愛的!!不過沒有聽到他們叫。一開始的時候,只適用很好奇又很無言的眼神看著我們。哇~超愛他們的。

Winter比較溫和,而且就是很慵懶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還有點不舒服還適本來個性就是這樣。那逗貓的東西都要拿到他的面前,他才會伸出手來玩這樣。然後一到定點就很快坐下來窩著,真是很有老貓的架式=.="

Summer果然是貓如其名,很活潑的說。逗貓的繩子遠遠的,就會很興奮的跑來,跳來跳去的。雖然各性很符合名字,不過我一開始的時候,因為Summer是灰灰的,總覺得叫"Summer"怪怪的...=.="

兩隻喵都好可愛~後來就不想回家了~>"<~ 還好柏齡要補習,不然一定會太晚回家被媽媽罵...(從柏齡家到我家要1個小時左右的車程...)那天去的時候,因為柏齡家住在無言的山坡地,所以很~少公車直達附近的。結果那天,柏齡到捷運站接我(要轉車),我們等太久沒有等到直達的車,所以他說服了我說撘別的車,多走一點點路這樣。唉,話說那路要是在平地就沒問題,問題是那路斜的跟啥一樣。一般長度的路在他們家那邊,走起來要花兩倍的體力說...=.=" 每次要到他家,就要先經過"斜坡的試煉"...在我露出怨念的眼神之後,柏齡回頭得意的跟我說:哎呀,為了看Summer和Winter,值得啦!!(我:......-->因為很累所以不想講話...)

經過斜坡的試煉之後,看到這麼可愛的兩隻喵,果然是很值得。好想馬上再見到他們喔~但是我不想再走斜坡說=.=" 唉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