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17:48:00小怡

8月16日-三姊對不幾...

阿~三姊對不幾~我又出賣你了...再一次破壞劉家三小姐的形象...(形象?你真的有那東西...嗎...)

話說,今天早上的時候被嚇到了一下這樣。而且暑修無聊,所以就...畫了下來...

就是今天早上我在陽台拿襪子的時候,正好看到三姊好像正要晾昨天的褲子。所以我就心血來潮的高聲胡亂的叫了"三姊~~~"(就是無意義的隨便叫這樣...),結果...我想那時候三姊應該是還沒睡醒吧(下意識的犀利目光),呵呵呵呵~不過我家的三姊姊其實平常是對我很好的~如果我有啥問題,即使工作很累,回家還是會幫我看看;而且最偉大的就是~~~就算已經紅著眼眶泛著淚水,還是會聽我把我自以為有趣的事講完~然後哀求我睡覺這樣=.="-->這真是一件偉大的事蹟啊~(趕快奉承一下)

明天要考試了哩...阿~真是又期待(快考完)又怕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