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01:43:03小怡

這當然不是我畫的嚕~=.=

最近很久沒上來了,也是因為PCHome常常掛掉吧。之前幾次突發奇想想寫些什麼,結果居然不能開=.="

最近迷上了塔羅牌,買了牌和書參考這樣。深深的感覺塔羅牌真是個深奧的東西啊~果然一時記不起所有的牌意這樣...話說從小到大,聯考好像也沒那麼自發認真的讀書,不過那塔羅牌的書竟然被我認真的給KO了,而且粉用功的說...不過因為初學的關係,所以對那牌除了很貴之外其實還沒什麼其他特別感覺。

這兩天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除了補習暑修跟專題之外,也是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下星期二暑修要期中考了,考組合語言,真的是不知道他到底要考什麼。完完全全的不知道老師上課講這麼多~

啥飛彈,啥寫程式,啥未來的世界,啥過去的hard disk,啥亂七八糟的...(其實我也忘記了,因為虎濫的太厲害我又不想聽,所以只好跟旁邊的同學聊天...我也不想的啊~)喔,為啥上個組合語言,卻感覺好像中共快要打過來大家要準備逃難的氣氛??!!而且真的是超受不了台灣國英語的說...

"偶那狗年代,都素用那~~~抹大的哈低"(我那個年代都是用那麼大的硬碟)
"細死可跟力死可的擦別..."(CISC跟RISC的差別...)...

不過他課堂上還是最愛宣告"不要來求偶"這句話吧...唉,所以其實暑修真的是很辛苦啊,本來只要聽他唬兩個小時,從明天開始變成從早上8:10就要聽他唬到中午12:30...真是...讚!!=.="

最近因為三姊(這個不用人物介紹了吧?聯我三姊都不知道,那你是...哪裡來的駱駝客...)寄了好笑的檳榔西施的日記給我看,其實我也很想寫些那樣的東東啊,不過唷,那種東西如果沒有手寫板直接用電腦畫的話,實在是很費時間說>"<,我比較喜歡手繪,不過...那樣掃描又會失真...乾脆下次我把發稿給我姊姊們讓他們貼在公司的門口好了=.="寫一本"小怡的生活繪本"好像也是個不錯的想法...^^"

註:永和豆漿的燒餅沙拉真的很~好吃!!愛死他了!^^"建議愛吃生菜的人可以試試。(這是我大姊推薦的唷~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