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14:07:52小怡

人物介紹--晴晴.翔翔

因為觀眾要求作人物專訪,所以就想說~那來吧!!今天先晴翔唄!!

晴晴唷~是我家二小姐的大女兒,剛生下來的時候真是有夠可愛,白白胖胖軟軟的...很像在抱一團麻糬的說~看他可愛的眼睛~水汪汪的將來一定會是大美女^^"--這是剛生下來沒多久的時候...

剛生下來的嬰兒難免會比較緊張,但是也不要哭成那樣咩=.="你哭不停到還無所謂,但是鼻要那麼大聲咩~~~~~~~挖!!他在會講話之前唯一的語言就是叫囂,聽說別人家的小孩要哺乳的時候都是放在推車裡面送來的,但是...每次晴晴都是被抱著來的,因為太會叫了,根本就沒有辦法放在推車裡面=.="挖哩咧...

不過晴晴現在長大了一點,大約兩歲多了,所以就知道"要挑時機"-_-!!!對於我這個小阿姨,根本就是處在不把我看在眼裡的狀況...我大姊是很會跟他玩,三姊也是對他超~照顧的(因為三姊住家裡,所以常常幫忙照顧小孩...我的話都逃逸了^^")但是晴晴好像都比較認大阿姨(大姊)的說~不過大家都說,那是因為他每次要叫我跟我三姐的時候,因為"小"阿姨跟"三"阿姨的音有點像,所以就沒有辦法清楚的叫降子。但是我還是時常看到他對我的眼神,就覺得完全是沒有感想的眼神就覺得無言。還好的是,他現在已經都會叫人了,也比較不會怕人。(他到是從來沒有怕過我的樣子,好像都是不想理我的狀況比較多一點...>"<)唯一一點,晴晴的堅持--哭,就要哭的驚天動地!!

現在晴的聲音有點點啞啞的,我覺得真的是因為小時候哭太用力的關係。因為他小時後的哭根本不是"哭",是"嘶吼"(嘶吼著~~~~~嘶吼著~~~~),所以聲音有夠尖銳的...所以才每次看到他就想要逃逸。現在的話雖然比較不常那樣叫了,但是興之所至,還是會要來一段瘋狂哭喊秀!!那麼會哭,要是長大之後聲音沒有啞啞的應該是蠻是合演瓊瑤的戲吧...=.="

至於翔翔--二小姐的小兒子,晴晴的弟弟,因為現在是還完全沒有行為能力,所以對他的感想就沒有像對晴晴那麼多。不過翔翔還是有跟晴晴完全不一樣的一些地方。像是剛開始的哭聲,真是有夠天壤之別的!!開始的時候大家還說,翔翔哭的時間,差不多就是晴晴沒有在哭的時間。因為翔翔的哭聲不但很~~~~~~~小聲,而且不常哭。--這是剛生下來沒多久的時候。

現在已經是稍稍為大一點點了,哭聲也比較宏亮,但是還是比不上他姊...傳說中的驚天動地魔音穿腦居然在現代出現,真是太神奇了!!除了哭聲之外,翔翔有一個地方我覺得超好玩的。就是~~~睫毛!!翔的睫毛真的是超~~~級有夠長的。每次看著他都要感嘆一下,超可愛的@^^@,希望以後變成一個大帥哥,這樣眼睛一定風靡死別的女生了~(他現在的睫毛可能比我的睫毛還要長=.=")

以上就是晴晴跟翔翔,呵呵~二姊別打我啊~我可沒寫壞他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