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3:22:00ELaiNe

曬一曬...溶.自己

2006年7月12日(沒有下雨耶~~)

熱死了~~沒事可幹...
唯有將以前玩過的什麼心理測試、星相占卜什麼什麼的...再玩一下(因為已經早早忘記了結果...有些甚至忘了曾經玩過:p)

................................

人種的測驗

http://www.mathsking.net/test/question.htm

You have 31 points. 你是第三種. 你很可愛而且每個你認識的人都喜歡你. 你是能夠成為別人最好朋友的人所以沒有人會嘗試做任何事而引致失去你. 你從不傷害別人的感覺和我很少傷到自己的感覺的. 生活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的. 你經常表現可愛和平靜的. 你只要避開金手指就能夠無憂無累了.

................................

看你說謊的水平

有一天,從森林中的兔子遇到了飢餓0老虎,你認為兔子應該跟老虎說了些什麼話?(我選了d)

A. 不要吃了我,我的肉很難吃
B. 不要吃了我,我原本也是只老虎,受魔法之後,才變成兔子
C. 獵人馬上就要來,快跑!
D. 想吃了我就吃了我吧

A的人說謊的水平並不是很高,可是遇到難題總會說謊。說謊方式過于單純,會被人掲穿。

B的人是個大騙子,你說出的謊言非常巧妙,一般不會被掲穿,可是對方一但發現了,會傷害至深,可能會受到相當嚴重的回報。

C的人在必要時才說謊。通常都是怕說了真話會傷害到對方,才會無奈地說謊。你的謊話是帶有善意的,但反覆多次也會失去別人的信任。

D的人從不會說謊。為人正直,誠實,你深受大多數人的信賴與尊敬是個模範,但在小人眼裡,是眼中釘,第一排斥對象。

................................

你的潑辣程度如何呢??

肚子感到有點餓, 突然發現街邊有一檔日式班戟, 你會選擇哪種口味呢?

a) 加cream或朱古力甜味(我當然選這個:p甜食ma~)
b) 加菜或腸仔鹹味
c) 加梅乾或酸味的奇特味

A你的成熟老練度只屬一般, 有時在別人眼中你看似過於霸道, 應適當地收歛一下

B你非常懂得人情細故, 而且自我保護意識極強, 忍受不了吃一點點小虧, 這樣的你在別人眼中有些過份厲害

C你的自我保護意識極低, 沒有報復心, 對得失看得並不那麼重, 這令你和你身邊的人都感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