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23:48:55T.Y

重複

2013/5/1

你知道每次你回來 我有多期待見到你嘛

但是這次的心情截然不同

前一天你傳 五月我們暫時別見面了

煞那間 覺得一切都回不到以前了

你要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

心裡癡癡的想 等你想通了 我們會很好的

你卻連見面都不願意了

到最後我還是忍著 告訴你 就當作我怕是最後一次見到你 可以嘛

試著在你家裝鎮定 但沒想到...你卻已經跟你家人說我們分手了

多可笑 真的連分手都要我最後一個知道嘛?

不願意看你 不願意跟你多說一句 是因為我怕我的眼淚不聽使喚

我們從來沒有分開睡過 連被子都要蓋同一張

因為你說過 現在分開蓋 那以後呢

但這些話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當你說要跟我談談 我連你的臉都不敢看

因為我多麼害怕你狠心的告訴我 你真的不要了

但你卻真的重複的告訴著我 感覺淡了

你知道一次次的淡了 一次次的你不要了

都讓我崩潰 痛哭

直到忍不住離開你家 我還在癡癡的等你

會不會在下一秒 你會出現在那街口來接我

告訴我 我們再試試 我們和好了

但那希望是破滅的

能告訴我 她對你好嘛? 她會照顧你嘛? 她會好好愛你嘛?

或許真的已經有了個她 那你為甚麼還要想?

還要讓彼此痛苦下去?

你有想過你的不捨 是對我的N次傷害嘛?

上一篇:幸福 去哪了

下一篇: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