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18:17:31尚未設定

期末考周~~~~等待的小熊

慘累得ㄧ天~~~~~好久沒有早起
好久沒有寫著國文考卷了........不過這一切都該over了

剛剛量了體重50kg
可能是喝了水
所以多了500克

離目標還差三公斤
腦袋裡只有減重的念頭
匆匆買了一份燙青菜
想趕快回家看到妳

昨晚聽到妳還會住在那個地方
心情突然開朗了起來
另一方面有想著體重跟兵役和出國的時間
眉頭又皺起來了........好希望跟妳說說話
因為妳會告訴我
ㄧ切都很ok~~~~心裡才會踏實點

有時候會慌
怕兵單來 怕沒pass
害怕的事情真的很多.....隨然都是小事情
但是
就是擔心無法照我的計畫走

回到家了~~~~看到小熊面對著攝影機.........
又突然很想妳了........看到妳的message
當然~~~~買張電影票去看看電影吧
再那的生活即使沒有我也要過的很自在
我的李小蟲

我正在好幾千公里外.......繼續堅持著
告訴自己.......可以的..........

吃飽了...........等待妳回家中~~~~~~~~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