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18:17:31尚未設定

蝦緊張人士

說我是位蝦緊張人士,一點也不為過呀寶貝!
我帶著你給我的一切安全配備來到這裡,記得每天中午離開家裡前往語言中心。
都是聽著taxi2 os.t. 的millenaire。

那感覺還記著。
是微熱..是音樂...是節奏...是不安...
經過了語言課程。
又是一樣的緊張,活在這個城市,一樣的不安。
只有忽視..默默...直到你來到我的身邊
好了一點。


暑假,我一直夢幻的想穿著細肩帶之類的輕便衣裝,事實,這裡還是有點涼。
騙我喔!!!
身體不是很好,蠻怕冷的。

那時候住furzedown,其實也不太錯。
沒想像中的差,我覺得。
朋友認識一些,熱心可愛的一堆。
當然也有些 不太熟的。
但,開心的很。

其實小怕回台灣,一回去,一習慣,就不想肥來。
好不容易適應,現在天氣,我又一個人窩在家裡了!

切!
超級想念你!
來咩~~~
我要施魔法喔~ 讓你快快來找我~優呼~

偷偷謝謝你。
協助我完成報告喔!
哈哈
小心那個影像美學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