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0:17:31尚未設定

love actually.

這部 真的好令人傷感的電影!
看了都叫人直汪汪的淚流滿面,我向來是堅強人阿!
也不禁哭得亂七八糟。

我只希望時間快點到,真的好希望。
我是多麼的想念你,離開的前一天,
還是在生氣,或許有一點怕合好以後,便開始感傷。
一度令人覺得傷心,你好不容易來到我家門口,
我卻不能下去看看你。

這次回去看到大家 發生了很多事情,其實,心裡感觸真的很深!
愛情轉眼之間,的確令人覺得陌生。
的確,盡力做到自己能力範圍所及,其實也是一件難事!

這次你放下所有的事情來到倫敦,又再度的回到了台灣!
等我回到這個溫馨的小房間,卻沈溺在依然如往的感覺!
餓了 也不想做飯,假裝旁邊有人,用腳挫一下!
透過鏡頭看著你,又是一種悲傷又幸福。

或許就是怕著簡單的幸福會被搶走,老是待在電腦前面。
大家覺得憑什麼我可以得到你這麼深的愛。

或許是你用你的愛包圍著我,突然會讓我害怕外面的世界。
那天跟朋友聊完msn,跟你敘述著內容。
其實我的確有點驚!對方這麼大膽露骨的對話,我還講給你聽!
我是哪根筋不對了!
你幾乎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愛人又是家人。
我知道你怕我被欺負,所以活的理所當然。
大小事情 用你替我著想的角度 去活的應該。

相較之下,我沒你對我好,我知道。
相較之下,我沒你想的多,我還是知道。
相較之下,你沒我幼稚,我當然知道。

大家看在眼中,我這麼壞脾氣,你對我這麼好。
一點都不公平!
我還是很開心!
可是擔心同樣,一不小心,把我的手放掉。
牽到別人的手。
愛上你最喜歡的型女。


沒有愛人的倫敦真的令人悲傷阿!
那天從leicester square回來,是週五。
男男女女牽著手,接著吻~
好甜蜜喔!
天氣涼呼呼,一個人走在倫敦,特別孤單。
夏天可以佯裝熱呼呼,不要另一雙手。
現在就是裝堅強!

大風倫敦,不比家裡,即使是人民素質比例差一點。
可是還是最有人情味。
好想回去!
阿祺說想來找我,希望他不要騙我。
到底是堅強勇敢都是騙人。
比一不在,就什麼都不是。
要過的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