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2:17:31尚未設定

你和我~~~倫敦的夢

又ㄧ次...你離開熟悉的台灣
20小時未眠......等待來自倫敦的電話
又失眠了......想著你再那邊的街頭走著
闔不上雙眼.....眼裡都是和你在倫敦的街頭

不捨.....換成了慢漫長夜裡的思念
透過鏡頭...看見了那個充滿回憶的小房間
我就是捨不得 於是.....哭泣

看見你熟睡,就只想陪在你身邊...........
看著你,拍下兩個人的畫面
寫著好久沒寫的日記.....想告訴你減重慢慢奏效
很開心,離倫敦越來越靠近了

桌上的傑克好像也跟我一起開心
房間裡還是有你的味道
又失焦了........在你回到倫敦後的三個小時

可以的話 我七月會到達
我一直告訴自己.......會到那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