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1:56:45微笑ˇ刃 __ ☺

* __ 中餐課

我們那組的

泡ㄦ_
兔ㄦ_
儀ㄦ_

----------------------------------------

小刃_
TACO_

----------------------------------------

第一次做的菜
就是照片上面的那些拉 !!
這道鳳梨蝦球
我做的!!!!!
我做的噢 XD
漂亮芭 ^_^
左泡_
中兔_
右儀_

五分之三團員
這是他們做的炒板條

味道不錯芽 !!
儀再拖衣服 XD
被我拍到囉 -ˇ-
哈哈哈哈哈
狗妹 >////<
超可愛的 !!

她是正咩正咩

一起做的,我跟TACO
皮蛋肉鬆豆腐 - -?
我最愛這道菜
茄汁肉片
不過 左邊有一點 ... 紅 ˊˋ
TACO _
我們一起做的皮蛋+豆腐+肉鬆
忘記菜名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