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2:33:01迷你兔史賓賽

貓逆封印(五)黑白小喵咪

貓逆封印(五)黑白小喵咪

貓咪!!
兩隻毛色相反地貓咪。
一黑一白,活像某布袋戲人偶……
兩隻貓咪眼睛很大直直的看著我,令我不禁再度想起夢境。
詭異的夢境。

(噹~下課鐘響。)
沒有想要留下的心情,抓過書包在教室外喚出蓼蓼後直奔校門口。
「呼…呼…蓼蓼,沒事吧?累不累?」
蓼蓼搖了頭,對我甜甜的笑。

「縈,那小子。」在宮豫書的桌上站了兩隻貓咪,是剛剛的那兩隻。
「他應該可以。」白色貓咪竟開口說出人話。
不要懷疑那黑白小貓咪正是綮跟縈。
「那跟著他們?」綮對縈說。
「OK!」

(寵物店。)
「卡哇依捏~」芷跟染妞快被這些小動物懾去心神嚕。
「喵。」白色貓咪…
「喵。」跟黑色貓咪…
咦……天啊,是那兩隻!?
下意識握緊牽著蓼蓼的小手,蓼蓼也只是靜靜的都不喊疼。
那兩隻貓逐漸逼近我,而我則一步步後退。
「小書?」染湘喚宮豫書名字,但聽不到回應。
「書?」使柒芷也是著喚出宮豫書,但一樣沒用。

「走開!」低吼。
那兩隻貓像是聽的懂的搖搖頭。
「可惡…!」
轉身抱起蓼蓼向店門口衝去!
「喵!」
「喵!!」
媽的!不要追我!!

「書!?」沒聽見芷的呼喚,開始了一場人與貓的追逐戰。

「走開走開!別追啦!!」狂吼。
「…豫哥哥,他們有事情想要麻煩你。」蓼蓼突然扯著我的衣袖。
有事?
我不想接受,只想拒絕,可以嗎?
逃避現實的狂奔中……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