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2:34:30迷你兔史賓賽

貓逆封印(四)夢境

貓逆封印(四)夢境

「事情就是這樣。媽,妳能讓蓼蓼留下來嗎?」
一家三口外加一個蘿莉妹妹跟一隻小喵咪待在我家那客廳裡。
「當然可以啊,小蓼蓼長的那麼可愛。況且你媽我很早以前就一直很想要一個女兒了說。」老媽笑得花沒兩樣。
老媽……
「不過,你說小蓼蓼會跟著你跑?」老爸嗑著和果子說。…請不要懷疑那是我買來要賄賂用的。
「嗯。」
「小蓼蓼,跟阿姨說。為什麼喜歡跟著豫書?」老媽蹲在蓼蓼前面。
「…很有安全感。」蓼蓼握住我的手說。
「我就說嘛!讓豫書照顧小芷果然有這好處!」老媽大喜神色全寫在臉上。
「老媽……」
「好啦好啦!幸虧我們家夠大,有很多房間。小蓼蓼要住哪一間房?」
「…豫哥哥房間旁邊。」
「OK!」


(是夜。)
「嘻嘻……」
「喵。」
又是這個夢!
無盡的夜,漆黑的屋子。環繞著詭異的女孩笑聲及貓咪叫聲。
為什麼要糾纏我?
女孩的笑聲忽然停止,「嘻嘻…大哥哥,往亮亮的地方跑過去…」
亮亮的地方?哪裡?
「嘻嘻…再見了,大哥哥…」女孩的聲音一消失,黑夜瞬間變成白晝!
是誰在指引我?
那個聲音好熟悉…
就好像蓼蓼…

「豫哥哥!豫哥哥!起床!!」蠍蓼蓼推著宮豫書做出來的壽司卷。
「嗯…我起來了,蓼蓼。」
我今天還是很平常的先去芷家接芷。
再很平常的去學校。
完全無視昨天發生的事,蓼蓼依然跟著我去上學。因為老爸老媽在上班,不放心她一個人在家。
「小書書~」違仙雲大開雙手撲向宮豫書。
「小書~」京樂果也一樣大開雙手撲向宮豫書。
可樂果、仙仙你們想幹麼?
「介紹一下吧!」可樂果指著蓼蓼。
呿,原來是要我介紹蓼蓼噢?!
我還以為你們要對我OOXX咧…
(可、仙:想太多。)
「蠍蓼蓼。」輕輕的將蓼蓼從身後推出來。
「卡哇依~」一道女聲響起。
「染妞,早!」仙仙跟女聲的主人打招呼。
染妞,本名:染湘。特愛可愛的東西。我的同班同學四號。
「小書,她是你妹?」染妞心神專注於蓼蓼身上。
「…不是。」蓼蓼開口說。
「那…」染妞本還想說些什麼,突然想起某事。
「小書,等等你跟小芷問說放學後要不要一起去逛寵物店。」
「好。」
「謝啦,我先走嚕!拜拜。」

跟芷說了放學要去寵物店的事後,在課堂上開始想那幾天怪異的夢境。
沒有月亮的夜晚,漆黑的屋子,女孩的笑聲跟貓咪的叫聲。
怎麼想怎麼怪!
「喵。」
「喵。」
兩聲貓叫令我從夢境裡回來。
不對!為什麼會有貓叫!?
往旁邊一轉,窗口確實有貓。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