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2:33:38迷你兔史賓賽

貓逆封印(三)歌德蘿莉(下)

貓逆封印(三)歌德蘿莉(下)

媽啊!我怎麼這麼衰??
我怎麼看見黑衣男拿著手槍?!
「可樂果、仙仙,先回教室!」邊抱著小女孩邊跑邊說。
媽的!平常人能帶槍出門嗎?!
混蛋啊!!
「慢著!我為什麼要被他追著跑啊!!!?」大吼。
「因為豫哥哥要救我。」小女孩說。
「啊啊啊!!不要說得很理所當然!!!!」
「本來就是。」
「天啊!!!!」
跑跑跑……
「小子,放下蠍蓼蓼!!」黑衣男對我吼著。
「蠍蓼蓼?妳嗎?」看著小女孩問。
「嗯嗯。那是我的名字。」甜甜的回答。
「蓼蓼,我可以這樣叫妳嗎?」
「可以的,豫哥哥。」
「那妳懷中的貓叫蝦米?」
「孤。」
「嗯嗯。」
明明就在逃難,卻可以聊得很開心是怎樣?
那個正在追的黑衣男你是不會吐嘈哦?
真是有夠OOXX!

「嘖。」我嘖了聲,抱緊蓼蓼往運動場跑去。
「…豫哥哥?」
「龍降司,出來!你兄弟快死了啊!!」我朝著運動場大吼。
「啊你咧靠杯!」
龍降司,我的同班同學三號身兼本人的保鑣。
「要死怎麼不快去!?」降司皮笑肉不笑的說。
忍下非常想翻白眼的想法,「你兄弟被人拿槍追殺,你居然見死不救!?」
「槍?」降司露出非常令人為之一懼的惡魔邪笑。
「蠍蓼蓼!」黑衣男,你也跑太慢了吧?!
「真的槍呢…」龍降司輕笑,走向黑衣男。
一拳揮去,無疑擊中。
吹了聲口哨,降司依然很強。
龍降司,本校,不,是全世界也不願跟他為敵的人。
因為他有錢有勢外加他很強。
「龍家人?不妙!」黑衣男驚慌,然後轉身逃跑。
「豫哥哥…這個哥哥是?」了了用著非常無辜加我很可憐的眼神問我。
「龍降司。」
「龍家人?」
「嗯?」
「沒事。」
「宮,你啥時多了個女兒?」降司看著我懷中的蓼蓼。
「她不是我女兒!」我怒駁。
「原來不是噢?」降司非常欠扁的打了個哈欠。
「廢話!!」
「好啦,沒事了。我先閃啦!」降司跟我拜拜後,我發現我居然被黑衣男追了整個下午!

死黑衣男!害我下午的課都沒上到!
不過,蓼蓼要怎辦啊?
「書,你還帶著那女孩啊?」芷站在校門口等我。
「嗯。」慢不經心的說。
「她家人不會擔心?」芷好奇的打量著蓼蓼。
「不會。」這個問題我跟蓼蓼討論過了。
「嗯。」
先送了芷回家,正一步步走著沉重的步伐回家。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