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1:37:34εїз 來杯多多 ♥〞

εїз 分班芭!!

聽到好多同學好像都要分班
因為他們是讀高中
要選第幾類組
不得已被迫分班
我從小到大都沒經歷過分班
或許是因為鄉下小學校
有分跟沒分都一樣吧
所以始終分不成= "=
耶!!不過我還蠻想嘗試的
我想知道會有多難耐
有一股衝動想體會一下
是變態嘛?當然不是阿
只是想感受一下罷了
如果有分班這種制度
大家才不會如此鑽牛角尖吧
光是珍惜都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在挑撥離間呢
靠盃~幸福時光不過
偏偏要搞的這麼悲哀
一群白痴 = "=
我想分班分班
就當作能認識新朋友
也不錯哦
轉學也可以啦
不過以我這種成績
應該去不了高中吧
我還是認命當高職生好哩
那就轉科吧
總之有點想離開這種鳥地方
噁心的鬼東西
礙眼到炸掉
滾芭滾芭
還我自由
我想追求我要的生活
唷!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