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5:05:27★好想好想談戀愛唷☆

好可笑唷~~`泥在躲我嗎???



不知是不是上次的ID留言後

LEO他就選擇不上線了呢?

還是他在逃避我呢!

他這麼殘忍唷~~一點關愛的回應都不給我~~

那句話到底是不是寫給我的呢?

我好懷疑唷~~多麼希望那句話是對我嗦的!

那我就無遺憾了~~真是無遺憾了!

我並不想造成你的困擾…

只希望你能和我自然聊天~嗦嗦話!

可惜我們沒這緣份吧!!連坐位也分這麼開~

不知是泥刻意的還是註定的

總之,我們是條沒辦法交集的線

一直平行線 相反而行 永遠沒辦法交會 沒辦法停下來

也沒辦法 開開心心 安安靜靜 平平凡凡 聊天 談話

這種簡單的事 我是求之不得 也求不來了~~

也許 註定要 留著遺憾畢業了…

有時我真的很恨你 的無情與冷酷…

也更恨自已 為何無法忘了呢~ 為何沒辦法嗦到做到呢~

遲遲等 委屈自已 傻傻等 強求自已 無悔的愛 只為了空等一個法結局的感情!

好可笑唷~~笑自已笨 自已傻 自已呆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