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01:18:13★好想好想談戀愛唷☆

我也很想他。。。

昨天放學時有經過leo的坐位旁。。。看了他幾眼我心好痛唷!
我看見他的憔悴但是我無法做什麼關心與安慰;
只能繼續我的冷漠與無情滴經過他的身旁!
真的好無奈有時我內心真的好爭扎有時又想想為什麼要這麼委屈自已…
我難過時他看到了嗎?我在意的時候他企哪了~
現在連msn也避不上線了。。。他在學我嗎?
我是因為我無法忘掉他而少上線的其他我都有用封鎖他
而他也漸漸沒上線了……
唉!我又在心軟嗎?
醬子對我自已只是又在一次的傷害罷了!
會過去的時間~相信他也是會慢慢好滴!
也許我想太多了吧!
就只能當朋友囉!
有些人就只能做到朋友這階段了在進一步只會草草結束
我們的緣份不如就當朋友會來的自在一點唷!

++++++++++++++++++++++++++++++++++++++++++++++++++++++++++++++++++++++
佳芸做到228那天
而他3/01有回來看我呢~ya!
有點感傷好不容易有個那麼好的同事
居然是短暫滴!
唉~我好無奈~要換別的工作也不是~
有時真的好想大哭一場唷!
還記得2/24巴黎戀人完結篇時
的前幾天我是哭著在看的~
一方面是為了leo一方面是劇情所感動滴!
我忽然想到leo我心好疼…
嗚!嗚!嗚!
+++++++++++++++++++++++++++++++++++++++++++++++++++++++++++++++++++++++
227與anan企五分埔~我下著雨我們還企逛一下~真的是冷到不行~
到了~2/28我才發現…我的CD壞掉了~有刮痕與歌詞本有破頁!
我心情差到極點`````我在交友PO上日記秋秋看見就傳簡訊給我了~
叫我氣要消點~死ANAN算你狠~~~朋友就做到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