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01:27:59★好想好想談戀愛唷☆

最愛的歌詞‥‥

秋天別來!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 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誰會陪你)其實我 也開始想要調整自己
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為你流的淚!!
她住進了你心裡面 我的愛無家可歸 舊情歌戀戀的餘味
斷續在多夢的夜 就這麼過了好久時間 為什麼還偷偷想念
情書和相片已蒙一層灰 怪我們任性斷了愛的機會
當我又為你流眼淚 若你又 (也) 為歉意失眠
絕望也許是最美的體會 讓我們記得曾愛過誰
你的選擇也許是對 她才是你的依歸
曾屬於我們的一切 就讓你一筆作廢
這是我為你流的淚 當我們已漸行漸遠
我知道回憶是一種愚昧 這一生只容我笨一回
打開窗!!!
這個雨季 下的太漫長 日子雪上加霜 我不耐煩
精神快失常 如何走出這個框框 寂寞的夜
沒有星星和月亮 思緒凌亂快抓狂 沒有你
會不會怎樣 把悲傷都遺忘 打開窗 讓陽光
蒸發所有受的傷 打開窗 讓夢飛翔 打開窗
自由想 天空寬廣 讓心情解放 穿越彩虹
我不!!!!
我不聽 我不看 我不想你 我不吃 我不睡 我不等你
我不愛 我不管 我不生氣 讓你的身影 遠離我生命
我不累 我不恨 也不後悔 我不可 我不煩 也沒感覺
我不哭 我不肖 也不了解 在我的心理 你是我一切
我不痛 我不苦 也不寂寞 我不走 我不動 我不出去
我不說 我不寫 我不記得 曾經的你 是那麼愛我
我不傻 我不笨 我不呼吸 我不問 我不吵 我沒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