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21:26:25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心態?

今天,
又聽見你的來電,
直覺定又沒好事…

還是接了,
終究我單方面認定我們還是朋友,
即使我寫了那麼長的一封信給你,
而你給我不及格的分數…

你的來電內容被我簡單化為三大類,

總愛用破題,
說最近又聽到了些什麼關於我的不好消息,
但不知該不該跟我說…
(雖然我開玩笑地同你說,那你別說好了,
但其實百分之九十是內心話,
我多希望妳甘脆就別打來了,
老是搞亂別人平靜的湖面…)

(妳說某ao打電話給你,說她很想你,
說我無法像你一樣邊寫件、邊查東西,

我說電腦太爛,寧願快寫完到別台去查;
這台電腦的差,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它的狀態…
可是她們查東西不用這台,當然會心生怨言,
但我也知道妳一定又會認為這只是我自己的藉口…)

再是閒聊,說些無關痛癢的東西,

最後總結就是有東西想要問我。

你的心態,
真像我所想的嘛?
無聊至極…
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