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8:22:05快 ♥ 楽 ♦♬ ..

[:;* 愛情 ,, 就是這樣☻//*

         








陷到戀愛中   每個人都無法自拔

          
戀愛 是每個人經歷過的

          失戀 是每個人經歷過的

          戀愛 與 失戀  只是在一念之差 

            光看外表不重要

                   重要的是內心

                   當然外表在每個人心目中
                    還是最重要的


       失戀   會有難過 大哭 的時候

            但是  仔細想想   你付出的很多嗎

                       那對方也付出的很多嗎

            並不是一定要付出才在一起
         
             也不需要朝朝暮暮都黏在一起

              重要的是 兩人互相信任 互相體貼

                 我想每個人都忽略到這點了吧


       原來   我曾經是個迷糊小孩  

          不知道什麼叫『愛』

             我仔細想想   才慢慢了解

               我不會更了解對方

                我只會 更了解自己


        好好尋找自己的真愛

                   
       失戀了   忘不了對方 或是 沒辦法不愛對方

           只要靜下來想一想   

             雖然有些人還是想等待
    
               我只能說  不建議 也不鼓勵      


                 

     愛  ?!   是愛嗎  ?!


           仔細想想吧


                  不要盲目去愛你所愛的人


                   或許對方根本不領情

                  或許對方會踐踏你的心


          重要的是  『內心』





        祝大家

             幸福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