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1:03:37*

嗨,學弟妹!

二十九、三十、三十一號這三天,去學校帶新生。

真的只有爆累可以形容…

好像自己也是新生一樣,第二次的新生訓練。

影視科還是最後兩個班,五三九和五四十

3940,超難唸的~不吉利啊啊啊啊啊!

我、小綠、蕭凱、皓呆、東東、將將,帶在六樓的40。

六樓有夠破,冷氣是空調,風扇轉的慢,熱的要死。

我覺得40都還滿乖的,男生幾乎都不錯看,女生都很可愛。

他們班原住民滿多的,男生比女生多,總共有五十個人,好擠= =

39我就不清楚囉,不過聽麻糬他們說,39的好像都很囂張?!

我不知道耶,對他們好不行,不好也不行,好煩喔~"~

聽他們叫學姊真有點不習慣,哈哈。

體育服換了,他們進校門不用穿長褲,你爹爹的

他們夏季體育服如果穿長褲也不好看

他們的體育服質料跟我們不壹樣,很熱,不容易散熱

可是他們的書包很實用,有可以插筆和放校車證的地方

不像我們的,不過,我們也可以去買,哈哈,我有點想換說~"~
第二天他們有玩跳繩和彩排檢閱。

兩班的導師都在旁邊嚕嗦,讓他們自己玩不就好了?!

真受不了~"~

我們總覺得融不太進去,所以只好跟39的導師借跳繩

因為他們班只有玩一條

然後就在旁邊玩,超嗨的啦~玩的時候就是要這樣啊

哈哈哈,學姊們真囂張~玩的超大聲,沒辦法,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wiwi壹直被打到,可是還是不認輸,哈哈,很不服輸的精神,拍手-ˇ-

陪他們檢閱,熱到爆炸

40真的很倒楣一直被點名,應該是因為站在最外圍的關係吧

第三天的烤肉我也覺得有點融不進去。

最後選擇到39的某一組,因為那組的女生不知道跑哪去了

39的班長真的很激動,快笑死我了= ="

烤完肉,我和小綠在幫40分類

班長在喊排隊,可是一群人在後面狂聊

然後,小綠就跑過去發飆,他們才乖乖排好。







他們檢閱我們唱歌

超爽~白痴才要陪他們曬

不過不知道39和40有沒有得獎,希望有。







這三天下來,我還是喜歡自己班

不知道是不是有代溝了?!

總覺得和學弟妹不太玩的起來

難怪學長姊很少在理我們,哈哈。
















:)喔~13的寶貝們,真的很想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