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1:52:16好男孩帶著一顆蛋

有人幫我寫的歌

Mr.馬

數一數 你打球被我蓋的次數
賭一睹你的神情中有白目
與其辛苦又要耍酷趕快認輸
那麼何不讓比賽快一點結束(一窩蜂 都裝酷 不醒目)

HEY U,Mr.馬 愛你騎馬的速度
被載好快速 好像重力加速度
腳又短 又快速 與生俱來的速度
加快腳步 要加入校隊 說你願意為了長高而開始打球
放棄蛋蛋好好只照顧一顆籃球
我的付出一輩子都不會辜負 所有害怕從此有你跟我一隊
(我贏你的賭注 不怕輸)

HEY U,Mr.馬 愛你騎馬的速數
被載好快速 好像重力加速度
腳又短 又快速 與生俱來的速度
加快腳步 要加入校隊


寶億開開玩笑 無傷大雅喔



------------------------------------

其實我覺得滿屌的啊

上一篇: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