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0:54:52好男孩帶著一顆蛋

終於

總算好了
真的很折騰我

沒事了就好..

幫我跟顏世全說個謝謝好了
我並不討厭你
有空在一起玩吧


嗯.. 好像很難跟妳朋友有一定熟識的程度了

唉 不都是自己造成的

怨天尤人也沒有用








嗯 至少我們好了
以後 有什麼前兆
我希望就先講了
別等到後來爆發了情緒
才講為什麼
那是不是太遲了
如果不肯拉下臉來
我想
要面對的是更多難搞的場面
以及分離的場合吧




很開心
這次能夠好好的講
我盡量順妳的意
不是寵妳
是想好好在一起罷了
別在想那麼多
該給妳的我給了
希望 我們風平浪靜的繼續往下過




很久 沒聽到妳說妳愛我了 : )

上一篇:最近真的很靠夭

下一篇:美好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