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9 10:53:00淡淡

當我已經遺忘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再度出現
在我的生活裡

當我念念不忘你的時候
你是不是也把我
放在你的心裡

當兩條平行線
再沒有交會的時候
能不能在某一天
終究 會形成一個圓

-------------------------------


隨想了這篇圓後,淡淡突然想起,年少時玩的遊戲,少女情懷時幹的傻事。記得是這樣的玩法,拿張衛生紙,寫上喜歡對象的名字,要寫得大大的,佔滿整張紙,不記得要分成幾等份,好像是九等份吧!然後將其搓成細細的長條狀,都搓好後,一把拿起捏著中間,之後倆倆打結,全部打好後,將這坨衛生紙小心的拉開,看看是不是能形成一個圓。

一個圓表示圓滿
兩個圓,若是交錯,表示心心相印
兩個圓,若是分離,表示各不相干
三個圓、四個圓....則要視其相連還是分開的情形來判定,不過皆是代表著多角關係

曾經小心翼翼的收藏著一個圓,多年後清理抽屜時看到,不禁覺得好笑,笑自己的天真,那個早就遺忘的名字,連開始也沒有,哪來圓滿可言?

上一篇: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下一篇:典當記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